Therese Believe

三寸日光 (1)

深秋山顶风微凉,恋人并肩看夕阳。仰望你为我敞开的天窗,一段日光落在手心,三寸长。你说秋天掌上的日光,一寸能许一个愿望。可当我们摊开手掌,将手指伸到极致时,手心能握住的阳光却不过三寸长。如果一寸代表一个愿望,那我们每个人最多能许三个愿望。

知道吗kar,我的三个愿望都跟你有关


第一是跟你相遇,
第二是跟你相恋,
第三是跟你永远不分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为什么要写上面那段??🖕🏻🙈🙈我也不知道 下面才是正文啊






今天是开学第一天,Taylor比往常要早了些出门,家在郊区,学校在市中心,看来只能坐辆出租车过去了,她可不想在开学第一天就迟到。可是她一次次向路边竖起拇指,路上来来往往的车飞驰而过,就像没看见一样,这让她有些不知所措,Taylor焦急地看了一眼手表,天哪!再没有车就要迟到了!额头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,她快急哭了,但她还是不停比着手势,就在这时她看到又有辆车过来了。
不能再等了!这是她大脑给她的警示。对,就是现在!
“可以停一下车吗我要去维川中学!”
车停了下来,Taylor走近,她是鼓足勇气才敢这么做,涨红着脸挤出一句谢谢。车里的人嘴角勾起一抹笑,满是笑意的眼里露出探究的意味。
“同学,上车吧。”这时她才注意到车里人的样貌,栗色的头发,高挺的鼻子,侧脸的轮廓如刀削一般,棱角分明却又不失柔美,竟然是个女生。
“...同学?”她看的有些出神,突然意识到车里的人在盯着她看,她才回过神“不..不好意思。”车里人还是笑笑地看着她,被这么看着真是不好意思,Taylor下意识地低下头,不料刚要进去,“砰”一声,头撞车上了。
“啊...”Taylor忍不住吃痛一声,手捂着头,没想到早上没吃早餐现在被撞一下竟然有点晕。
“你没事吧同学?”车里的人连忙下车走过来。“让我看看。”车里的人拿掉Taylor捂着头的手,小心地揉着那块被撞到的地方“青了。”
Taylor从对方眼里感受到一丝关切,一丝很浅的,仿佛下一秒就能被她那抹魅惑人心的笑带过。这种感觉,好像自己是对方认识的人..不,应该说,是重要的人吧。这让她不习惯,是不习惯陌生人对她这样,还是不习惯陌生人用似曾相识的神情看着她,她说不上来。
“那个..我的头不要紧的,快迟到了我们快走吧。”
“好,我先扶你进去。”说完对方也顺势跟着她一起坐到了后面。

车里一阵沉默,Taylor觉得尴尬极了,她希望对方说些什么,可是对方一言不发看着窗外,像是在思索什么。Taylor注视着车里人的脸,不笑的时候散发着冰山的气息,拒人于千里之外却格外有吸引力。这样的女生,一定很招女孩子喜欢吧。
“你再看下去,我会觉得你喜欢我哦。”眼前人的一句话吓的Taylor赶紧把头转了回去。
“我叫Freja,Freja Beha。你呢?”
Freja Beha,独特的名字,Taylor想,就像她的人一样。
“Taylor Swift。”Taylor还是有点紧张,小心地回答着。
眼前人看出了她的紧张,笑咪咪地说“刚才只是开个玩笑,别介意啊,不是有意让你紧张的,你可以放轻松些。”
“没关系,是我自己的问题。”
“你家离学校这么远,上学很不方便吧,还要自己去,没人送么?”眼前人打量着Taylor,她想了解眼前这个女孩,大海般湛蓝的眼睛,不同记忆中那双蓝眼睛蒙上的一层忧郁灰暗,这双蓝眼睛,是明亮澄澈的。阳光照进来金色的发丝透着淡淡的柔光,白皙的皮肤衬着浅粉色的嘴唇,精致的五官看起来十分柔和。

她确实没人送,有也轮不到她。
“是啊,不过没关系,下次我会早点起来骑车过去。”说到这里Taylor望了一眼手表,还有十分钟!又不好意思催人家,油然而生的焦急感让她皱起了眉头。
“已经到了。”
嗯?已经到了?Taylor看了一眼窗外,确实是这里,没想到一路上没说什么,不知不觉已经到了,她还担心自己会迟到。
“谢谢你啊...”“不用谢。”她还没说完,正要问多少钱的时候Freja打断了她的话,跟她一起下了车。Taylor转身往校门口走,余光瞟到她还在后面跟着。
嗯?这是干什么?难道她要跟着我进去?该不会是什么变态之类的吧。可是看她长的不像这样的人啊,这时Taylor脑子突然想到以前一个报导说人不可貌相,长得好看的人也可能是变态。想到这个她背后有点发凉,终于忍不住问“你为什么..要跟着我?”
“跟着你?我没有啊。”察觉到女孩脸上害怕的神色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“傻瓜,我是你校友,我也在维川中学上学,你该不会以为我是..?”边说边往Taylor面前靠,带着充满玩味的眼神看着她。
“没..没有,你想多了,我可没那么说。”Taylor回避着她的眼神,支支吾吾地说。
“所以现在是我想多了?好好好,还不快上去,小心迟到!”说着用手刮了下Taylor的鼻子。
对哦,得赶紧上去了。“不管怎么样,还是要谢谢你。”
“Taylor,你说过一次了。”然后给了Taylor一个白眼。
Freja那样的脸翻白眼真是充满了违和感,一股莫名的喜感冒了出来,不过把白眼翻这么好看的人也确实不多。尽管Taylor忍住了想笑的冲动,脸上的笑意还是被Freja尽收眼底。
“想笑就笑阿,我可是第一次对女孩子坐鬼脸。”说完嘴角上扬,走到Taylor耳边低语道“你笑起来很好看。”
唇齿间吐出的字让Taylor面红耳赤,很快她意识到自己的脸像被火灼烧般滚烫。什么?!自己是被调戏了么,真是太丢人了啦!紧接着腿不受控制地带着自己转身就跑,不料被身后的人一拉,整个人撞到身后人的怀里,愣了一秒开始本能的开始挣扎,手却被死死按住。
“放开我!坏蛋”看不出这人一本正经的样子,原来是个流氓。
“告诉我你在哪个班,我就放开你。”
知道自己的挣扎只是徒劳,而她只想赶快上去,无奈之下只好说了出来。
“高一三班。”一声冷冷回复。
“诶,那我们可是邻居了,我在高一四班。”
“谁跟你当邻居。”说完便挣脱了眼前人的环抱,跑了上去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船员补药打我🌚🙈🙈写完有一瞬间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?啊啊我知道这个代入有点奇怪,真的我写完才觉得有点不对劲于是去洗了个脸冷静冷静 然后提醒自己Kaylor才是主线!
相信我!Kaylor的船会开的,下一章K就会上线了
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是很好请大家不要介意🙏🏻🌝
觉得我什么地方不够好的欢迎指出来,喜欢的可以给个红心让我有写下去的动力吼吼!🤓💪🏻

评论(4)

热度(2)